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
 
   

版块导航

城市风情
揭阳之窗微资讯星空义工星友活动潮汕视点揭阳美食汇
生活服务
谈婚论嫁揭阳卡友汇人才招聘家居装修
交易发布
手机交易(推)汽车交易(推)房产租售我爱我宠(推)同城买卖(推)
休闲娱乐
征婚交友车迷天地星空户外
兴趣爱好
行摄天下自行车运动舞蹈音乐健身健美
管理专区
站务管理版主交流回收站
广播专区
广播专版
净网暨安网2018专项行动
网络安全常识宣传法律法规宣传网络违法犯罪举报专项打击战果
楼主: 填空补实

[征婚] 阿弥陀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7 1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面部有点变形??????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10: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的人好多啊![em36] [em36]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早日找到心中的另一半!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不要目的太高.你们要是太高目的.把好的都要娶了,那我们以后毕业就没有什么好货色了
/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19: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EVA拖鞋...................[em0029]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踢桃的心 于 2007-9-26 19:34 发表
EVA拖鞋...................[em0029]


专业眼光看鞋原料。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看你很老实的样子,应该不是PLAYBOY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u1981abc 于 2007-10-11 11:00 发表
顶一个,看你很老实的样子,应该不是PLAYBOY

:funk: ,你在担话过幽默。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14: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005]
空空.征到了没??
可惜偶不符合你的条件..嘻嘻....闪....
蚂蚁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2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顶帖~挖哈哈~
楼主偶见过,非常实在的一个人,不过照片就没真人帅气咯~~嘎嘎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0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男人已经很不错的了。顺推荐一下。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08: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各位的支持!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9: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早日找到理想的对象,帮你顶下!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vr
发表于 2007-12-4 16: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下,
别灰心!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支持,俺在此已不抱任何希望了。
谢谢各位!
生活在揭阳,爱上星空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