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星空网

 找回密码
 加入

快捷登录

 
   

版块导航

城市风情
揭阳之窗微资讯揭阳闲聊潮汕视点揭阳美食汇志愿者慈善事业星空义工立德堂慈善会星火义工
交易发布
手机交易汽车交易房产租售我爱我宠同城买卖水族市场
生活服务
星友活动谈婚论嫁揭阳卡友汇人才招聘家居装修免费广告
休闲娱乐
征婚交友车迷天地星空户外
兴趣爱好
行摄天下随拍分享文学专版自行车运动舞蹈音乐健身健美
管理专区
站务管理版主交流回收站
广播专区
广播专版
安网2017
网络安全常识宣传法律法规宣传网络违法犯罪举报专项打击战果
查看: 7003|回复: 25

[公益交流] 做义工的五层境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6 23: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层:帮助别人,自己快乐.这是初为义工最深最直接的感受,在帮助别人后,看到别人因而获得快乐而自己因此也变得快乐.
  第二层:身为义工,心是义工.不论身在何处,不管人到哪里,离开了服务场所也处处留芳,手有余香.为这个社会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帮助,服务社会.
  第三层:关爱他人,关爱自己.义工是爱的群体,把这种对服务对象的爱转化为对自己的朋友爱人同事家人的爱和关心,去让这个世界充满温暖.
  第四层:发动社会,服务社会.用我们的影响力去让尽可能多的社会成员都来关心我们的服务对象进而关心我们这个社会.
  第五层:生命不息,奋斗不已.送人玫瑰,传播文明,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做义工,一辈子!

评分

参与人数 3贡献 +64 星豆 +8 收起 理由
忠石人家 + 60 + 8 赞一个!
吴阿虎 + 2 我最喜欢有钱....
唐老鸭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00: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玲很给力,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0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唐老鸭 发表于 2012-4-17 00:15
阿玲很给力,辛苦啦!

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08: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媳妇,婆婆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1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15: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2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8: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卓立布艺 发表于 2012-4-17 08:53
儿媳妇,婆婆赞一个

LIN-玲是您儿媳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玲不愧是啊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师重教 发表于 2012-6-5 18:13
LIN-玲是您儿媳妇?

玲个人款过好,瓦一厢情愿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21: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卓立布艺 发表于 2012-6-5 20:08
玲个人款过好,瓦一厢情愿滴!

原来星空义工是你们一家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2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E陈君森 发表于 2012-6-5 21:33
原来星空义工是你们一家亲

一家亲有什么不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21: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玲 发表于 2012-6-6 20:36
一家亲有什么不好呢

祝贺你们

咱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09: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玲 发表于 2012-6-6 20:36
一家亲有什么不好呢

没错!我喜欢义工这个团队,这是一个充满温暖的、有爱的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0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卓立布艺 发表于 2012-6-5 20:08
玲个人款过好,瓦一厢情愿滴!

呵呵,人款过好,这才是合格的义工哦,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